衣梓婼

我家被被天下第一!我爱他一辈子!
专注BG一万年

【一期x雪里】[万屋商会]序章

万屋商会企划   相关介绍戳 @万屋商会企划主页 

  • 雪里的原型为山兔跟网易阴阳师里的式神关系不大,可算作同族但人设不同。

  • 店铺是鲜花店,但商品不限鲜花,还包括假花和烟花等等与“花”相关的商品。位于南三号。

  • 雪里跟一期的关系循循渐进,但不一定能走到最后一步,结局未定。

  • 私设有,OOC有,雷点有,BUG有,初涉刀男各方面不成熟还望见谅。




       雪里:宝宝原本是大山深处的一只普通的兔子精,结果被人世间的美食迷了眼。


        一期一振:我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唯一的太刀作品,现为政府唤醒的附丧神之一。


       雪里:别看我爱闹,但还是很谨慎小心的哟~虽然还是被人类盯上了,但是,不过是当个老板娘怎么可能难到本宝宝!


        一期一振:被政府的人送去了万屋的南大街三号,并嘱咐说店长会是我将要服侍的主人。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人?要是能再次见到弟弟们就好了。


        雪里:虽说知道会有一个附丧神来照顾我,可当看到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真的照顾啊!店里干干净净的,正中间站着一个……那其实是王子吧!


        一期一振:店长看起来跟弟弟们差不多大的样子,年龄也还小,虽说不是人类,但是这样说不定更合适。是个,很可爱的丫头呢。


        雪里:一期什么都好,真的,人温柔又帅气,还很能干!但是,但是吧……不会做饭这点跟宝宝一个样啊……会不会饿死?


       一期一振:没有想到有了肉体还会有这样的麻烦,不会做料理让人有些挫败。隔壁香薰店里的店员是药研真是太好了,以后得多向他学习怎么做料理,应该,能做出可以吃的料理……吧?


        雪里:一期在跟隔壁的药研学料理!难怪店里的资金莫名的变少了!可是,成品呢????一期拜托了放过那些可怜的食材!!!


        一期一振:又一次失败了,这次还被店长给看到,简直……我错了!我这就放开它们!店长快别哭?!


        雪里:气炸,宝宝又没有嫌弃他不会做饭,不说南大街,就一条北大街也有满街的吃的,才不会傻到真的饿死自己呢!


        一期一振:虽说确实有怕被店长讨厌,但是最主要的是,店长一出门不到晚上就不回来呀,店里的工作要怎么办?伤脑筋,店长比弟弟们要会闹腾。


        雪里:万屋商会的人越来越多了,四条街道都住进了不少人。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热闹”多了?可惜,近期政府通告说要开始写日志,看来以后要多在店里待着不能到处跑了呢。


        一期一振:不得不说,政府的这个决定很合理,以后,去外面给店长带吃的回来吧。这条大街上一点都不安定,别家的店长看着无害但是每一个好惹的,但愿店长不会被那些纷争牵扯。


        雪里:一期尼~我要吃绯城家的甜点!

        一期:买买买。

        雪里:一期尼~我要吃无名家的和果子!

        一期:买买买。

        雪里:一期尼~我要吃草莓!

        一期:买……咳,西街好像有家果蔬店,我去找找看。

        雪里:诶~我要吃眼前的草莓哟~

        一期:乖,别闹……

        雪里:诶......好吧咧。


        雪里&一期:凡尘之中诸事多,望平和安逸伴君永生。



评论 ( 6 )
热度 ( 15 )

© 衣梓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