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梓婼

我家被被天下第一!我爱他一辈子!
专注BG一万年

肖戴(肖)十六题

#肖戴(肖)十六题#
#双向暗恋#
#甜甜甜#

戴妍琦>君锦鲤<
1.许是到了夏天的缘故,揉着眼睛拉开窗户的时候,窗外已经亮了。

2.吃着早餐的时候想到了队长,拿着筷子的手绕了一圈,另一只手托腮。今天他的早餐是什么呢?

3.背着小包快步走向训练室,路上只看见了几个做清洁的大妈。笑着跟她们打了招呼,心情愉快地打开了训练室的门。

4.一眼就看见了满脸认真的他。“队长早上好呀!”按耐着激动的心情,小心翼翼地坐在他旁边的旁边,开机的时候遮掩着偷看他。

5.哎呀,被发现了!面对他疑惑的眼神,心里叫嚣着表达心意。可这怎么行?还不是时候呢,要忍耐要忍耐。

6.“就是有些好奇啦——队长你每天都来好早,我很想知道队长你一直在做些什么呢。而且——”伸手掩盖了嘴角狡黠的笑,“队长认真的样子超帅呀~”满意地看到了他脸红的样子。

7.将之前的一切抛之脑后,认真训练起来。自己还有很多很多需要努力地方,离他,离整个联盟的顶尖高手差的太多。手指不停的敲击着键盘,全部身心的投入到了日常训练中。

8.时间过得很快,上午的训练结束时,周围坐满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众人,他们的脸上,是一样的认真和坚毅。视线穿过旁边的人看向他,只能隐约看见他依旧认真的做着什么。

9.手比大脑快了一步,像他发出了对战邀请。有些懊恼自己可能会打扰到他,想要打字解释下自己是点错了。可他却接受了对决。

10.不过是几分钟,手指的敲击已经失了节奏,行动间更多的是依靠直觉而不是大脑。心中越焦急,血掉的越快,屏幕很快变成了一片灰色。真是,太糟糕了。

11.桌面上qq的图标闪动起来。伸手点开,是一大段比赛分析,将自己刚才犯的错误全都点出了。轻咬下唇,对此着刚才的比赛录像,一条一条的研究着。

12.肩膀被身旁的人拍了一下,才意识到已经是饭点了。这时才看到一条他发出来有一会儿的信息,告诉自己最近的进步很大,要继续努力。嘴角翘起,有什么能比自己的努力被认可更高兴的呢。

13.吃饭的时候,特意晚一步坐在了他身后。看着他的背影,怎么都觉得秀色可餐呢~食堂的饭都变得好吃了!

14.下午的训练同往常一样。之后是各种比赛的复盘。今天的复盘,用的是上午的那场比赛!面对其他人惊讶的表情,自己也有些不知所措。

15.复盘正常进行了下去,晚上被他们借着自己最近太努力进步很大为由出去吃了一顿。遗憾的是,他并没有一起去,只说让大家好好玩。

16.没关系,时间还有很多。未来,也还长着呢。

肖时钦>苏漠<
1.拉开窗帘发现远方的鱼肚皮已经泛白,不知源头的光束从无边无际的橙红中变得温柔起来。心中暗想着或许夏天已经到了呢。

2.带着肉丝的菜粥冒出的热气氤氲了眼镜,摘下擦拭的那一刻却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经常帮自己这么做的人。嘴角是自己都想不到的弧度。

3.坚持着每天早早的出门,对打招呼的人报以礼貌的回应。掏出钥匙,轻轻转动的金属的声音。

4.打开电脑开始继续昨日未完的总结,精力有些不集中。目光似是总往门口瞥。

5.当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是心竟然一下子沉稳了,没有戳破她偷看自己的小心思。却也没让她发现自己其实也会不经意的看向她的方向。

6.听到对方对自己的夸赞,姑娘的嘴角带着恶作剧般的笑。忍住不去揉她头发的动作,罕见的红了脸。

7.认真的将所有网站的资料推敲,每一处细节放大再放大。摘下眼镜捏捏酸涩的鼻尖。看到边上那人认真的神情。

8.有时候觉得身边有这样一个人一起努力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于是敛住满心的温柔。将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到页面上去。

9.有些意外的收到对方的邀请,手比大脑更快的选择了接受。

10.那么就让我来看看吧。和她对战时调用了全部的视觉 ,想要好好看看她能成长到什么地步。 机械追踪。然后趁着侧身开了机械旋翼空投手雷。随着对方快速下滑的血条,瞥见她发白的脸色有些心疼。

11.仔仔细细的把她的改进之处告诉她,看见她更加努力的小小的身影。她在某些方面总是坚强的超出我的意料呢。

12.终究还是忍不住拍了拍她的肩膀安抚她。指尖在键盘上轻击,告白的那句话语最后还是删去。相信,她会变得更出色,到时候我会握着她的手站在她身边。

13.吃饭之时感受到的背后灼热的视线,勾起的唇角弧度上扬。

14.特意用了上午比赛的复盘,姑娘呆愣的表情有点可爱。

15.晚上队员簇拥着去吃饭,因为有其他事情不得不拒绝了邀请。摸摸鼻子看着她离开的背影,有点心不在焉。

16.可是没关系啊,因为我们还有很远很远的未来。

评论 ( 1 )
热度 ( 11 )

© 衣梓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