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梓婼

我家被被天下第一!我爱他一辈子!
专注BG一万年

【叶橙】有那么两个人

1.沐橙喜欢叶修,偷偷哒。

2.叶修喜欢沐橙,偷偷哒。

3.沐橙其实喜欢听叶修叫她名字,可是太多人叫她“沐沐”了,要是有个更特殊更亲昵的叫法就好了。

4.叶修喜欢叫沐橙的名字,试了试叫她“沐沐”结果各种不自在,还是改回了“沐橙”,心里遗憾极了想着要不叫“橙橙”试试?

5.沐橙喜欢荣耀但是更喜欢叶修,叶修知道前者,但不知道后者。

6.叶修喜欢沐橙但是更喜欢荣耀,沐橙知道后者,但不知道前者。

7.沐橙喜欢吃叶修泡的面,哪怕只是普通的泡面,也让她很有家的感觉。

8.叶修喜欢吃沐橙泡的面,哪怕只是普通的泡面,但是让他吃出了温馨。

9.沐橙在哥哥离世后就一直跟着叶修,她的世界在哥哥走后就只剩下了叶修,她想了想,觉得可以跟叶修两个人男主外女主内的这么过下去。

10.叶修在沐秋离世后成为了沐橙的支柱,他更加的努力只为了更好的照顾沐橙,想要给她一个家。

11.沐橙想着,这辈子就跟着叶修好了,去哪儿都跟着,反正两人这十年都这么互相扶持着过来了。

12.叶修觉得,这辈子都有沐橙陪着就好了,知根知底又是自己养成的,再没有比她更合适的了。

13.我的姑娘,等你退役,嫁我可好?

14.好啊。

评论 ( 7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梓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