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梓婼

我家被被天下第一!我爱他一辈子!
专注BG一万年

叶修x你

   你睁开眼睛,看见仍然睡着的叶修,心里却不再是以往的温馨,反而有些心酸。但你还是像之前的每一个早晨一样,动作轻微的起床,然后给他做早餐。你知道,他又熬夜玩游戏了。即使已经退役,《荣耀》在他心里永远都是一个最特殊的存在。
   

    你嫉妒了。哪怕嫉妒的对象是个游戏。
   

    你们谈恋爱的时候,叶修还没退役,正带着兴欣走向冠军之路。你被他的认真和执着吸引。你幻想着有一天自己也会成为他的执着。时间飞逝,他退役了,可是《荣耀》还在,他的执着也依旧还是荣耀。你越来越感受不到他对你的爱,甚至想着,他是否爱你,是否,爱过你。
   

    水珠滴落在餐盘上溅起的水花惊动了你,你连忙抹了下眼角,转过身却又站住。在你的身后,站着一脸复杂的叶修。有什么不一样了,你们都知道。
   

    也许,还是爱过的吧。你看着被耳机里的声音惊到的叶修。最近他总在发呆,哪怕是玩着他最爱的《荣耀》。你能想象的到他的朋友对此感到的震惊。没人会想到叶修也会在玩《荣耀》的时候走神。而你却明白他心里做着怎样的斗争,没人比你更了解他了。
   

    你在等。等着他做决定。
   

    结果跟你想的一样。在一天晚餐过后,他叫住了正要去洗碗的你,提出了分手。
   

    你的心中传来一阵刺痛,之后的,是轻松。爱了一场,到头来,得到的也只是一句爱过。

    



    一个月后,你们又一次相遇。身边站着的,是彼此的父母。这一天,你们订下了婚约,决定了结婚的日子。你笑得像个得到了糖果的孩子。
   
  

    消息传出去后,震惊了你们的好友。当苏沐橙把你拽出去八卦的时候,你解释说:“因为爱过,所以还能再爱。”你看着不知所以的苏沐橙笑得灿烂。心里埋藏着一个对谁都不会说的秘密:叶修离不开你,只是他自己还不明白,所以你设计让他提出了分手,然后坐等他来提婚。

评论
热度 ( 31 )

© 衣梓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