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梓婼

我家被被天下第一!我爱他一辈子!
专注BG一万年

《少女心事》 bg向

1. 
  戴妍琦有个少女风满满的小本子,一有空就会拿出来写写画画的总会惹来身边人的好奇。每当有人一脸好奇的问她在写什么的时候,她总会一边将本子背在身后一边笑得意味深长地跟别人说是基情满满的素材。久而久之,“腐女”就成了她拿不掉的标签,再不会有人去问她记了些什么在上面。
  
2.
  虽说别的时候闹腾的跟个魔女似的,但在训练的时候,戴妍琦还是特别认真的。这也是她作为一个刚出道的小女生却能在雷霆站得住脚的最大原因。雷霆的其他人讨论起她的时候都一副“女儿总是不听话”的即无奈又宠溺的表情。 这种讨论放在联盟选手群里仿佛是在跟别人炫耀似的。著名的蓝雨庙里就有个话多的黄少天,每每看到这些都会耐不住寂寞的跳出来。当然了,也有不会受到影响的,比如微草,又比如兴欣。
  
3.
  戴妍琦依赖着肖时钦,看着他仿佛是看着自己的信仰,但是当别人问她是否喜欢肖时钦时她总是拒绝的。而这种拒绝被别人当成了害羞。于是某一天里,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了“她喜欢肖时钦”这件事儿,就连肖时钦都耐不住压力来试探着询问。她难得的发了大火,噼里啪啦一堆方言赶走了雷霆一众并将自己锁在房间谁来也不开门。也不知道这事儿最后是怎么解决的反正放她饿得受不住出来吃饭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那是个误会,也没人会不识趣的八卦那些了。
  
4.
  联盟的女选手们面对这一事件面面相觑,小戴有喜欢的人,是她们之间公认了有石锤的,但对象是谁只有小戴自己知道。如今排除了一个肖时钦,还真没人能想到会是别的谁。“说不定不是圈里人呢?”这一个猜想还没蔓延开就被掐死了。“上次她说漏嘴的时候说的可是‘要打败的人’。”任是她们再怎么旁敲侧击,小戴都咬紧了牙根儿不说。 最后也她们只能放弃了。
  
5.
  夜深人静的时候,除了修仙党,大部分人都已经进入了梦乡。而小戴,才关闭了放了视频文件的文件夹,并保存了写好的大段总结。正要关机的时候,又犹豫着点开qq双击了某个头像还亮着的联系人,发了一些战术相关的问题过去,然后盯着那人丑丑的头像等待回复。片刻之后,正经的回复和不正经的调侃先后出现在屏幕上惹得她心有不忿却又忍不住的翘起了唇角。认真的看完正经的讲解后跟对面人表达感谢,还特意找了个俏皮又带着点挑衅意味的表情发过去先说了晚安。徒留对面那人挑了眉笑着摇头,叹一声“现在的年轻人……”
  
6.
  戴妍琦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那个人的时候就悲观的觉得自己没希望。但是让她放弃,她却是不甘心的。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上去就撩啊!可当看到真人的时候,话到嘴边是怎么也说不出口,只能一次次错失良机。直到有次看到那人采访说择偶标准是荣耀能赢过他,才算是找到了办法。你要是想说,那人是随口说的没人会真的相信。戴妍琦也只会瞥一眼你然后回答说,知道啊但是只有荣耀玩儿的好才能跟他搭得上关系啊。于是小戴比起之前更加的努力了,实力也在众人的见证下匀速上升。当然,这也确实给了她一个找他的正当理由。
  
7.
  冬季转会窗口打开的时候,有别的战队明码标价想要收购戴妍琦和她的鸾辂音尘,连雷霆的老板都有些心动了。还好,只是有些。再雷霆其他人的劝阻以及戴妍琦实力的证明下老板回绝了其他战队。当其他人松了口气的时候,肖时钦站出来说想要提拔戴妍琦做下一任队长,并指出了她在战术方面的天赋。他的话仿佛是定心丸一般让老板彻底的歇下了心思,并同意了他的这一要求。队里其他人看向戴妍琦的表情却是变了。这让戴妍琦直观的感受到了突增的压力,捏紧了手中的笔和本子。
  
8.
  没人给她拒绝的机会,更没人质疑肖时钦的做法。戴妍琦在队里的地位彻底的改变了。青训营的孩子们对她更加的敬重,队友们的鼓励和严肃气氛都使她不能停歇的往上攀登。还好,雷霆还没到让她接手的时候,她还有逐步成长的时间。时常拿在手中的本子变成了写满各种训练笔记的笔记本,休息的时候也很少再吃零食看剧,更多的,是研究各式各样的战术。所有的人都在帮她适应辅助她成长。这种时候,她再无心思索该怎么去撩那个人,就连平日里的写写画画都成了夜里的寥寥几笔。
  
9.
  全明星赛事的投票已经结束,戴妍琦和她的鸾辂音尘首次以全明星的身份亮相。而这一次,也是她某种意义上的首秀。大获成功。就连四期的前辈们都肯定了她的成长并说会成为下半赛季的大敌。事实上,雷霆在下半赛季猛然发力直接闯进了决赛,是众人都不曾想象的结果。出乎所料却又好像是情理之中。“毕竟雷霆多了一个战术大师嘛。”这样的说法出现在了网络中。“战术大师”,虽说还不算是大师,但这样的称号也因为雷霆的逆袭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戴妍琦的又一个标签。直到这个时候戴妍琦才想起自己“腐女”的称呼好久没人提过了。她丝毫不介意反而有些轻松,毕竟她从来都不是腐女。
  
10.
  戴妍琦有个少女风满满的小本子,一有空就会拿出来写写画画。虽说已经没什么人好奇里面写的是啥了,但其实,那里面根本就没有什么基情满满的素材,而是类似于手帐的一封封信,写满了她的日常也写满了她那不曾跟任何人说起的少女心事。那个本子从她下定决心要去追求幸福开始到写完花了一整年。这一年里发生了大大小小的事,她也有了不小的成长。如今她将写完的本子锁进了抽屉,只等决赛过后再去为自己的幸福拼搏一次。
  
11.
  站在领奖台上的戴妍琦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她用力的拥抱了所有的队友甚至拥抱了来给他们颁奖的冯主席。队友们簇拥着她和肖时钦拿起奖杯,这次的夺冠他俩是最大的功臣。戴妍琦的战术在肖时钦被围攻的空不出手时起到了关键的作用,两人默契的配合互补一般的在最后一战使战况逆转,过程惊险但结局确实极好的。戴妍琦在这一战彻底的出了名儿。
  
12.
  分享了胜利的快乐之后,雷霆也进入了夏休期。戴妍琦刚回了家不久,就以旅游休假为由跑了出去。拖着箱子到达机场后她才吐着舌头在心里毫无诚意的跟爸妈抱歉,虽说有些不孝,但是她真不想一回家就让各种相亲排满行程表,她可才刚到结婚的年龄,爸妈也太急着了点吧?因为是临时想的理由跑出来,连票都没来得及订,面对售票大厅一时有些茫然,要去哪儿呢?眼神快速从班次时刻表划过,蓦然停在一个地名儿上。
  
13.
  直到飞机落地了,她才忍不住内心吐槽自己,毫无准备的就来到这个地方。想着只能先找家酒店住下来,手机上划拉划拉之后绝望的发现附近的酒店全都满了。然后才意识到现在是暑假期间出来玩儿的人挺多。这可真是……正欲哭无泪时,一个身影停在她身边,下一秒,熟悉的声音惊的戴妍琦差点跳起来。回过头来发现兴欣众人正站在自己身边一脸好奇。 兴欣的人刚刚旅游回来准备回上林苑,直到眼尖的叶修瞧见了这个原地愣着的小姑娘。两边一见面,赶在周边粉丝围过来之前,把戴妍琦往大巴上一塞,开向上林苑。
  
14.
  车上戴妍琦讲述了她的遭遇,得到众人理解,陈果大手一挥解决了戴妍琦的住所问题。片刻后,刚下飞机的众人顶着疲倦陷入沉默。戴妍琦此时正坐在叶修旁边,紧张得说不出话,又克制不住的想去看他,只得瞟一眼,收回视线,再瞟一眼,收回视线。一旁的叶修只觉好笑,等她再看过来时对上她视线,轻飘飘说一句,想看就看不收钱。然后眼睁睁的看着戴妍琦的面颊爆红,忍不住掐了把,收回手后心里还嘀咕了句手感不错。可怜戴妍琦撩人不成反被撩看起来活像被欺负了的小媳妇似的。后一排的苏沐橙和唐柔明显觉察到前面的动静,交换了个你懂我懂的表情。带着恍然大悟的心情看好戏。
  
15.
  戴妍琦藏了一年的小心思就这么被发现了。在当事人默许的情况下,两人的关系突飞猛进,先后被联盟众人和粉丝们知晓。网上照片留言飞速破万,赶着之前冠军热度的尾巴,戴妍琦又一次上了热搜。这一次,连家里人都打电话来问情况了。应付完家里的电话,戴妍琦并没去关注网上好坏参半的流言蜚语,保持着极好的心情天天跟叶修两人连起手来撒狗粮,直到被兴欣众人赶出去。
  
16.
  现在戴妍琦觉得她就是所谓的“人生赢家”。冠军也拿到了,联盟脸T也是自家的了,虽说过程忐忑但是结局好就好了嘛。当然,有一点不包含在内。戴妍琦的小本子被公开了,起因是拿着它的叶修四处炫耀被“暴打”后掉了出来。为此他花了极大的功夫才安慰好恼羞成怒的戴妍琦,并签下了一堆不平等条约。两人最后相约在下一届世邀赛结束后去领证,也算是结束了一段故事。
  

评论 ( 7 )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衣梓婼 | Powered by LOFTER